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iPhone 12遭遇再现?外媒称iPhone 14研发受疫情影响已落后于计划

【TechWeb】5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疫情开始影响全球的2020年,众多企业的运营都受到了影响,产品研发测试进展落后于计划,生产及运输也面临挑战,苹果公司在2020年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他们在当前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研发测试和供应链就受到了影响,导致他们的首款5G iPhone,在当年10月14日凌晨才推出,分两批在当年的10月23日、11月13上市。

aifeng12jia_500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2020年之后,苹果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目前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外媒最新根据多方的消息报道称,疫情已对iPhone 14系列中至少一款造成了影响,导致进展晚于计划,苹果公司也已要求供应商加快新iPhone的研发。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如果出现最坏的情况,苹果预计iPhone 14初期的试产及后期的大规模生产都将受到影响。

如果iPhone 14系列的研发测试,真如外媒报道的那样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最终的生产也面临挑战,就可能导致最终的发布及上市晚于计划。在今年的产量及销量,也会和2020年的iPhone 12一样受到影响。

在iPhone 14的发布时间上,此前已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将在9月13日发布,届时还将一并推出AirPods Pro 2和至少3款Apple Watch。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