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推特将支付1.5亿美元与美FTC就隐私和安全问题达成和解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表示,推特以欺骗性方式将账户安全数据用于定向广告,需支付1.5亿美元罚款。

据法庭文件显示,推特的和解协议涵盖了2013年5月至2019年9月期间对用户数据“安全性和隐私性”的虚假陈述。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公司将支付1.5亿美元,另外,还要求推特进行合规调整,包括公司需通知用户,并允许用户使用其他多种验证方法。

FTC称,具体来说,推特以保护账户为由要求用户提供电话号码和电邮地址,但是却允许广告客户使用这些数据来锁定特定用户而获利。其策略违反了2011年的一项命令,该命令明确禁止该公司歪曲其隐私和安全做法。

据悉,从2014年到2019年,有超过1.4亿推特用户提供了自己的电话号码或电邮地址,但从未向用户告知其用于定向广告的用途。在推特2019年34亿美元的收入中,约有30亿美元来自广告。联邦贸易委员会主席Lina Kh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种做法影响到的用户群体范围甚广,同时也提高了推特的主要收入来源。

除了推特,此前Meta在2019年与FTC达成的50亿美元协议中也包含这一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