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印尼邀请特斯拉在其占地3万公顷的工业区建造电池厂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尼海事和投资协调部长Luhut Binsar Pandjaitan表示,特斯拉欲在印尼建设的电池工厂可能会建在该国十分重要的综合工业区之一。

据悉,印度尼西亚北加里曼丹(Kaltara)省的一个大型工业区将占地达30000公顷,部长指出,该地区可产生10000兆瓦的水力发电、10000兆瓦的太阳能电池板电力和2.9万兆瓦的天然气。

Kaltara综合体占地30000公顷(115.8平方英里),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工业开发项目之一,工业园区的建设工作已于2021年12月开始。部长表示,这与马斯克欲发展绿色电池、汽车产品的愿景十分吻合,可成为其首选之地。

此外,部长还表示,特斯拉的一个团队已经访问了印度尼西亚,受邀前往莫罗瓦利的镍工业中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