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产业链消息称京东方不太可能被苹果从OLED面板供应链中踢出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产业链的消息称,由于擅自更改设计,导致目前并未被苹果批准开始为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生产OLED面板的京东方,不太可能被苹果公司踢出OLED面板供应链。

jingdongfangrouxingmianban.500

京东方更改OLED面板的设计,是在为苹果iPhone 13生产的OLED面板上。

此前已有消息人士透露,在未经苹果同意的情况下,京东方通过扩大薄膜晶体管的电路宽度等,更改了为苹果iPhone 13供应的OLED面板的设计,随后被苹果发现。

外媒此前在报道中表示,京东方更改OLED面板的设计,可能是为提高良品率,但未经苹果许可的这一举动,可能导致苹果不会给予京东方任何iPhone 14 OLED面板的订单。

而外媒在此前的报道中还表示,京东方已向苹果寻求允许他们开始为iPhone 14生产OLED面板,但并未得到苹果的明确回复。

在更改为iPhone 13供应的OLED面板方面,外媒此前在报道中也提到,京东方已经派出由一名执行高管所带领的团队,前往苹果总部,向苹果解释更改薄膜晶体管的电路宽度一事。

外媒在此前的报道中提到,苹果原计划给予京东方3000万块OLED面板的订单,但在京东方擅自更改设计之后,这一部分可能会转交三星显示和LG显示这两大供应商。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月初报道京东方擅自更改设计被苹果发现时,外媒也曾提到,苹果不太可能将京东方从OLED面板供应商的行列中踢出,将京东方继续作为OLED面板供应商,能向三星显示和LG显示这两大供应商施压,降低苹果采购OLED面板的价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