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2022苹果将继续保持iPhone产量不变 计划生产2.2亿部iPhone

【TechWeb】5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当今疫情、全球供应危机和低迷市场需求对智能手机市场的冲击下,苹果表示,计划在2022年生产2.2亿部 iPhone手机,与去年数字持平。

目前市场预测苹果今年iPhone产量接近2.4亿部,但智能手机行业目前生产预期全面降低,数据显示2022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11%至3.112亿部。

有台媒指出,业界判断主要是由和硕代工、今年iPhone 14 Max受延误,鸿海操刀的iPhone 14 Pro与iPhone 14 Pro Max不受影响。因此,据此前报道,苹果要求鸿海增加新机备货量,至少3000万部以上。

产业链人士认为,今年iPhone 14系列的备货工作已可预见提前至少两个月,预计备货量会比iPhone 13更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