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郭明錤:iPhone 14 Max量产推迟但可控 不会影响苹果出货计划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有外媒在报道中称,受疫情影响,iPhone 14系列中的至少一款,量产时间较原计划将推迟3周,随后有分析师称推迟的是iPhone 14 Max,另外3款仍将按计划在8月初量产。

aifengshisanpro2._500

而对于iPhone 14 Max量产时间将推迟一事,在苹果产品预测方面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也给出了他的看法。

郭明錤当地时间周四在社交媒体上表示,iPhone 14 Max的进展确有滞后,但目前情况仍然可控,供应商能通过加班加点,赶上计划。

另外,郭明錤在社交媒体上还提到,他对渠道的最新检查表明,苹果没有改变iPhone 14系列机型的出货计划,尽管部分供应链受到了疫情的影响。

虽然预计iPhone 14最终的出货计划不会受到影响,但郭明錤也认为苹果今年将推出的这一款智能手机,在需求方面将面临挑战,主要问题不在供应方面。

郭明錤预计的需求方面的挑战,可能是需求疲软,并不是市场需求强劲。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当前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可能导致秋季新推出的iPhone 14,销售较此前几代困难,导致需求低于预期。而需求方面的挑战,反过来可能有助于苹果解决新iPhone发布之前可能遇到的制造问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