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电动飞行器公司Joby Aviation获FAA认证 空中出租又进一步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动飞行器初创公司Joby Aviation表示,公司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证,许可其进行空中出租车商业运营。

这一许可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该认证将允许Joby在美国的城市和社区使用其电动垂直起降飞机eVTOL作为空中出租车服务。公司计划在2024年全面运营其纯电动空中出租车的共享服务。

但在其五座飞机能够合法载客之前,该公司还有额外两项监管障碍需要克服。FAA批准的Part 135航空承运人证书是三个监管批准的关键之一,除此之外还需获得两项认证:型号认证(Type Certificate )和生产认证(Production Certificate)。

Joby表示计划在2024年启动eVTOL服务之前先使用传统飞机来改进系统和程序。Joby公司空中运营和人员负责人Bonny Simi表示,在未来几个月里,将增强实践运营能力,以及改善客户技术平台,这些平台将支撑我们多种模式的共享服务。同时还将完善程序,以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全保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