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团队已参观印尼镍加工厂 建厂谈判也在进行中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团队已参观印尼镍加工厂,与此同时特斯拉与印尼的建厂谈判也在进行中。

特斯拉1

特斯拉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和电池存储系统制造商,其使命是加速向可持续能源的过渡。镍是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关键材料,可使电池能量密集,使汽车充一次电可以跑得更远。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在表达特斯拉对大规模金属来源的需求。

印尼热切希望在国内发展完整的镍供应链,特别是提炼电池化学品、制造电池,并最终制造电动汽车,它似乎有兴趣成为特斯拉的镍供应伙伴。

印度尼西亚海事和投资事务部长Luhut Pandjaitan表示,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团队来到印尼,参观了几家镍加工厂。

上周,印尼投资部长Bahlil Lahadalia表示,特斯拉同意在印尼建设一家电池和电动汽车工厂。但他无法正式宣布这一消息,因为特斯拉还没有签署协议。他还表示,特斯拉和印尼仍在谈判中。

早在2019年7月份,就有传言称,特斯拉正寻求在印尼中苏拉威西省的莫罗瓦利工业园区(IMIP)建设一座电池工厂。2020年10月份,外媒也曾报道称,特斯拉和印尼政府正就在印尼进行潜在投资进行初步讨论。(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