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分析师称苹果AR眼镜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 目标十年内取代iPhone

【TechWeb】6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界盛传苹果在开发AR/MR头显,知名苹果产品分析师郭明錤,已预计苹果的这一设备将在今年三季度开始工程验证和测试,明年2月份结束前提供开发工具包,二季度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在明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之前,上市销售。

pingguokuke_500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除了传闻已久的AR/MR头显,苹果还在谋划AR眼镜,并已开始设计开发,在AR/MR头显推出之后很快就会推出。

外媒是根据长期关注苹果的一位分析师的研究报告,报道苹果的AR眼镜已进入设计开发阶段的。这一分析师预计原型产品在今年年底就可能准备就绪,苹果通常会提供200件原型设备,进行相关的测试。

不过分析师也表示,苹果AR眼镜,还只是设计开发的早期阶段,如果进展顺利,将在2024年下半年开始大规模生产,预计2024年四季度发布。但如果遇到太多的挑战,可能会推迟到2025年发布。

这名分析师在研究报告中还透露,与传闻已久的AR/MR头显不同,苹果的AR眼镜专注于AR,他们的目标是在未来10年内取代目前苹果用户群体最庞大的iPhone。

由于苹果研发设计的产品,都是交由专业代工商进行组装,AR眼镜预计也不会例外。分析师此前就已预计,立讯精密将是苹果AR眼镜的主要供应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