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所产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发现安全相关缺陷

【TechWeb】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柏林超级工厂所生产的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发现了与安全相关的缺陷,特斯拉已经取消或推迟了这一车型在德国的交付。

tesiladeguochaojigongchangy_5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德国的部分预订者是在当地时间周六,透露已取消交付的,外媒预计特斯拉会在本周通知更多的预订者,取消高性能版Model Y的交付事宜。

部分用户所预定的车辆取消交付,也就意味着后续其他预订者的订单将会受到影响。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除了收到取消交付的通知,还有部分用户透露他们所预定的高性能版Model Y,已经被推迟交付。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取消或推迟柏林超级工厂所产高性能版Model Y的交付,是因为在部分车辆中,发现了与安全相关的缺陷,无法通过软件升级修复。也有部分用户透露,取消交付是因为驱动单元中发现了缺陷。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已将取消交付的大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重新安排到7月中旬交付。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的预订者,也收到了他们新的交付日期,推迟到了今年8月份到11月份。也有部分用户透露,新的交付日期,可能取决于他们所在的位置。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特斯拉在德国的一名员工透露,只有部分Model Y车型受到了影响,已发现的缺陷,不会影响长续航版Model Y在德国市场的交付,在德国交付的这一款Model Y,产自上海超级工厂。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在部分柏林超级工厂所产高性能版Model Y中所发现的瑕疵,在已交付的车辆中是否也存在,特斯拉在德国的一名员工透露,部分高性能版Model Y的预订者,已经收到了他们所预订的车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