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G电子收购韩国电动汽车充电器解决方案提供商AppleMango 60%股份

【TechWeb】6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日,LG电子表示,它已收购韩国电动汽车充电器解决方案提供商AppleMango 60%的股份,而GS Energy和GS Neotek收购了剩余40%的股份,其中GS Energy收购了34%,GS Neotek收购了6%。

LG电子

此次收购有望加速LG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业务的增长,并使该公司能够抓住未来的商机。此外,此次收购还将有助于LG电子成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新的充电器开发能力和现有的内部开发的电动汽车充电管理系统结合在一起。

AppleMango成立于2019年,在生产家用和商用的慢速和快速充电器方面拥有先进的技术。该公司已经开发了专利技术和系统,包括一款轻薄、快速的充电器,来满足全球对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