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人士:特斯拉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每周最多已可生产5000辆Model Y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20年7月开始在奥斯汀建设的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已在4月7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并在当天向20名幸运的预订者,交付了这一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

tesiladekesasi_500

同其他的超级工厂一样,特斯拉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在投产之后,产能也在不断提升,有报道称,这一超级工厂,目前每周最多已能生产5000辆Model Y。

外媒是根据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目前每周最多已可生产5000辆Model Y的,达到这一产能,是得益于在生产标准续航版的基础上,增加了长续航版。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生产的标准续航版Model Y,配备的是4680电池和结构化电池组,在供应方面面临挑战,也使得他们提升产能面临挑战。因而此前也曾有消息称,得克萨斯超级工厂Model Y的周产量,还不到1000辆。

但与标准续航版Model Y不同,外媒称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新增加的长续航版,配备的是2170电池,这一类型的电池,特斯拉已使用多年,在供应商方面较4680电池更有保障,也就有利于他们大幅提升整车的产能。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及,目前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每周最多生产5000辆Model Y,是否能够持续尚不清楚。

此外,也有消息人士透露,在增加长续航版之后,特斯拉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每周至少能2000辆Model Y,但他并未提及最高是否能达到5000辆。

对于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的周产量,特斯拉方面目前还未公布相关的消息,因而具体的产量状况,目前也还不得而知。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特斯拉方面此前曾表示,得克萨斯超级工厂计划在年底每周能生产10000辆电动汽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