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7月29日凌晨发布第三财季财报 已预计疫情会影响营收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在官网宣布,他们2022财年第三财季的财报,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7月28日,也就是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发布。

pingguokuke.500

苹果在官网上还提到,他们第三财季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28日下午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29日凌晨5点开始。

苹果2022财年的第三财季,始于3月27日,在这一财季,苹果的供应链受到了疫情的影响,部分零部件供应商和代工商,在这一季度曾暂停生产,影响他们部分产品的供应。

部分产品的供应受到了疫情的影响,势必就会影响苹果整体的营收。在4月28日的第二财季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苹果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 Maestri)就表示,他们预计第三财季的营收同比将会受到影响,因为疫情导致的工厂暂时关闭和仍在持续的供应链限制,影响到了他们满足消费者需求的能力。

对于营收的影响,外媒此前在报道中曾提到,苹果公司预计疫情和供应链的限制,对他们第三财季营收的影响,将达到40-80亿美元。

虽然疫情和供应链对苹果第三财季的营收有影响,但苹果在3月9日凌晨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绿色iPhone 13、苍岭绿色iPhone 13 Pro及新一代的iPhone SE等新品,在第三财季大量上市,会为苹果带来可观的营收,抵消疫情和供应链限制的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