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谷歌与开发者达成协议 同意支付9000万美元解决抽佣纠纷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已与美国的应用程序开发商达成协议,同意支付9000万美元和解诉讼。

此前,应用开发者指控谷歌利用与智能手机厂商的协议、技术壁垒和收入分享协议,形成闭塞的应用生态系统,并使得多数支付流程都通过Google Play支付系统完成,并收取30% 佣金。

谷歌表示,将会投入9000万美元支持在2016年至2021年间年收入不超过200万美元的应用开发者;另外,还将继续实施向每年向在Google Play Store获利不超过100万美元的开发者收取15% 佣金的政策。

在协议中,谷歌还表示正在修改政策,允许开发者与Play Store之外的客户连接,包括允许“在竞争对手的应用商店或开发者网站上提供订阅优惠或更低成本的服务。”

一直以来谷歌与苹果一样都面临着对其商店佣金与支付限制的审查。去年,谷歌因应用程序商店政策遭到来自34个州的起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