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郭明錤:苹果iPhone 14在中国的需求可能比iPhone 13更强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推文称,从分销商/零售商/黄牛的角度来看,中国市场对苹果iPhone 14系列的需求可能比iPhone 13系列更强。

苹果1

郭明錤表示,一项新的调查表明,一些中国分销商/零售商/黄牛必须为iPhone 14支付有史以来最高的预付定金,以确保供应充足,这意味着中国市场对iPhone 14的需求可能高于预期。

此前,外媒曾报道称,苹果将在9月13日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有重磅升级的下一代iPhone,外界普遍预计将被称为iPhone 14。

据报道,苹果的iPhone 14系列预计将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3在全球取得了成功,但苹果在中国的销量却同比下降了4%。苹果公司预计将推出一款新的6.7英寸的iPhone 14 Max机型,而不是“mini”机型,这可能会在中国市场创造强劲的需求。

外媒称,iPhone 14系列手机预计带来的一系列升级包括摄像头改进,采用苹果最新的A16处理器。

今年5月底,苹果分析师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曾预测,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可能具有“息屏显示”功能。

与此同时,摩根大通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iPhone 14系列机型预计最早可能会在8月初开始量产,其中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两款小尺寸机型将率先开始生产。(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