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在韩国开放应用程序三方支付 仍抽佣26%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周四表示,在韩国App Store独家发布iPhone应用程序的开发者,不再强制使用苹果的“应用内购买”,可使用苹果预先批准的第三方服务商。

这一变化是苹果对韩国去年通过的《电信业务法》(Telecommunications Business Act)修正案的回应。高达30%的“苹果税”一直是许多开发者抱怨的焦点,不过尽管韩国正在迫使苹果允许开发者使用其他支付系统,但公司将要求利用新政策的应用程序每月向苹果报告所有的销售情况,并支付26%的佣金。

另外,苹果还警告开发者,政策将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自己处理退款、购买历史、订阅管理和其他问题。

除了韩国,苹果还面临着其他国家的监管挑战,可能将被迫在其它市场采取类似行动。欧盟的《数字市场法案》(Digital Markets Act) 不仅将迫使苹果允许第三方支付供应商进入应用商店,还可能为第三方应用商店进入iPhone打开大门;荷兰竞争监管机构也将迫使苹果对部分应用程序开放三方支付;美国国会议员也正在讨论反垄断法案,将禁止像苹果这类公司为自家服务提供优惠待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