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申请扩建得克萨斯超级工厂 再建占地50万平方英尺厂房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2020年7月开始在奥斯汀建设的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目前已建成一栋占地面积庞大的厂房,并在4月7日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所生产的Model Y也在向用户大量交付。

tesiladekesasichaojigongchang_500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生产Model Y的厂房投产之后,特斯拉也在谋划对得克萨斯超级工厂进行扩建,他们已经提交了扩建申请。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是在当地时间周三,向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所在的奥斯汀市提交扩建申请文件的.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特斯拉是申请在得克萨斯超级工厂现有厂房的一侧,新建2号和3号组装区域,占地面积约50万平方英尺,也就是约4.65万平方米。

特斯拉得克萨斯超级工厂,是在2020年的7月份确定建设的,在当年7月22日发布的二季度财报中及随后的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特斯拉披露他们在美国的下一座超级工厂建在得克萨斯州的奥斯汀附近。

为建设这一超级工厂,特斯拉购买了约2000英亩(12140亩)的土地,工厂所在地距离奥斯汀国际机场约5分钟的车程,距奥斯汀市中心约15分钟的车程,计划建成后用于生产Model Y及其他车型。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虽然特斯拉已经建设了一栋占地面积庞大的厂房,但只利用了他们所购买土地的一小部分,他们申请扩建也并不意外。

申请扩建得克萨斯超级工厂,并不是特斯拉旗下首座计划扩建的超级工厂。马斯克在5月份就已确认,他们会对上海超级工厂进行扩建。随后也有报道称特斯拉希望购买柏林超级工厂附近100公顷的土地,外媒认为他们此举是在为柏林超级工厂扩建做准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