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Cruise道歉 自动驾驶出租车故障造成旧金山街道堵塞数小时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深夜,通用汽车旗下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的6辆自动驾驶出租车在旧金山的一条街道上停止运营,造成旧金山街道堵塞数小时。之后,该公司通过远程协助和人工操作相结合的方式恢复了这些车辆。

虽然这一问题已得到解决,但Cruise还是在一份声明中就此事道歉。不过,它几乎没有解释事故的原因。

2016年,通用汽车收购了Cruise。Cruise一直致力于为城市开发自动驾驶网约车,它拥有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全电动自动驾驶汽车车队,是第一家在美国主要城市运营商业无人驾驶打车服务的公司。

今年6月2日,Cruise获准在旧金山提供无人驾驶付费打车服务,成为第一家获批的公司。

今年6月24日,也就是在这起事故发生不到一周前,该公司在旧金山首次启动了完全无人驾驶的商用出租车服务。该公司的车辆获准每天晚上10点至次日早上6点在指定的街道上运营,时速不得超过30英里(约48公里),车上不配人工安全员。(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