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机构数据显示618期间共卖出1400万部智能手机 近半数是iPhone

【TechWeb】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全球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优势明显的苹果,在各大购物节期间都有不错的表现,销量相当可观,也为苹果带来了大量的营收。

aifengshisan1_500

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的618购物节期间,苹果iPhone的销量就相当可观。

从研究机构的数据来看,今年618期间,各大平台共卖出1400万部智能手机,其中苹果iPhone卖出了近700万部,在618期间所售的智能手机中,所占的份额为49%。

由于iPhone是高端智能手机,售价较高,这也就意味着在销售额上,苹果所占的份额会更高。研究机构的数据也显示,在618期间的智能手机销售额中,苹果所占的份额为66%。

不过,研究机构在报告中也提到,虽然苹果iPhone在今年的618期间销量可观,销售额占比超过60%,但就销量而言,其实不及去年同期,同比下滑了4%。

今年618期间手机销量仅次于苹果的是小米,在销量中所占的份额为30%,较去年同期的32%有下滑。排在第3的是荣耀,所占的份额为10%,较去年618期间的6%有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