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台积电7月14日发布二季度财报 预计营收176-182亿美元

【TechWeb】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晶圆代工商台积电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二季度的财报,将在7月14日发布。

taijidian_500 (5)

台积电官网的信息还显示,他们二季度的财报分析师问答会议,将在当日下午举行,CEO魏哲家、CFO黄仁昭在内的多位台积电高管,预计都会出席,对二季度的业绩进行详细介绍,并回答分析师提出的问题。

对于二季度,台积电在4月14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曾表示,基于业绩前景,管理层预计营收176-182亿美元,毛利润率预计在56%-58%之间,营业利润率预计在45%-47%。

如果营收达到预期,台积电二季度的营收,同比就将会有大幅增长,环比也有增加。在去年二季度,台积电营收132.9亿美元,今年一季度则是营收175.7亿美元。

从台积电披露的月度营收来看,他们二季度的营收,大概率仍会超出预期。台积电在4月份营收58.15亿美元,5月份则首次超过60亿美元,达到了62.77亿美元。

在二季度前两个月营收120.92亿美元的情况下,6月份营收只要超过55.08亿美元,台积电二季度的营收就将达到预期。而在苹果等大客户对先进制程工艺需求强劲的推动下,他们6月份的营收,预计仍会保持在60亿美元之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