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将停产两周升级 以提高产量

【TechWeb】7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将在7月份暂停汽车生产两周(7月11日-7月22日),以进行升级,从而提高工厂产量。

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在停产期间,该工厂的生产流程将进行调整。

特斯拉的首要任务是提高产量,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而柏林超级工厂对特斯拉汽车增产至关重要。

据悉,柏林超级工厂是特斯拉的第四座超级工厂,于今年3月22日举行开业典礼,目前只生产Model Y。

今年6月中旬,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周产量首次达到1000辆,这是该工厂自3月份投产以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这意味着该工厂的月产能已经超过了4000辆。随着产能的不断提升,该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的周产量将会进一步提升。

由于难以提高4680电池的产量,特斯拉德州超级工厂似乎落后了。但外媒上周报道称,随着特斯拉开始在该工厂生产配备2170电池的长续航版Model Y ,该厂的产量大幅提高。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本月的升级与其上海超级工厂几乎同时进行。此前曝光的一份内部备忘录显示,特斯拉计划在7月的前两周暂停其上海超级工厂的大部分生产,以进行升级。

升级后,特斯拉计划在7月底前将上海超级工厂的产量提高至历史新高,以更接近其在上海每周生产2.2万辆汽车的目标。

今年4月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曾停产22天。由于受该工厂停产的影响,特斯拉4月份仅向国内消费者交付960辆Model Y,远不及3月份的39730辆,环比下滑近98%。(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