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称三星考虑在下半年降低存储芯片价格 以获得更多市场份额

【TechWeb】7月5日消息,据英文媒体报道,当前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制造商三星电子,正考虑在下半年降低存储芯片的价格,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sanxingcunchuxinpian_500

英文媒体是根据产业链的消息,报道三星电子考虑降低存储芯片的价格的,但在报道中,并未提到降价的幅度等细节信息。

虽然目前还不确定三星电子最终是否会下调存储芯片的价格,但以降低价格的方式来获取更多的份额,在长期可能并不会如愿。如果其他存储芯片厂商也降低价格,且降价的幅度与三星电子相当或者更大,那客户可能就很难转投三星。

当然,在价格降低之后,相关的厂商可能会加大存储芯片的采购,拉升三星电子存储芯片的销量。价格降低之后,终端产品的成本也将会有下降,提升终端产品的销量,最终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对存储芯片的需求。

三星电子是当前最大的存储芯片制造商,在NAND闪存和DRAM这两大类产品市场上,份额都领先于其他厂商。去年三星电子存储芯片业务营收72.6万亿韩元,折合约603亿美元,同比增长3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