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全球超级充电桩已超过3.5万个 近7个月增加5000个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全球的超级充电桩,在上月就已超过了35000个,还在持续快速增加。

tesilachongdianzhan5_5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特斯拉全球超级充电桩,是在6月10日超过35000个的,当日第35000个安装在了武汉东西湖特斯拉服务中心。

特斯拉充电团队去年11月11日披露的数据显示,他们在全球开放的超级充电桩已突破30000个,到6月10日超过35000个,也就意味着他们的超级充电桩,在7个月的时间里增加了5000个。

特斯拉在全球的超级充电桩,是在2012年开始部署的,2018年6月超过10000个,2020年11月8日超过20000个,半年之后的2021年5月份,他们在全球的超级充电桩超过了25000个。

而从特斯拉高管此前透露的消息来看,未来几年,他们的超级充电桩还将大幅增加。

在去年10月20日的三季度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特斯拉负责动力总成和能源工程的高级副总裁Drew Baglino就表示,他们在加速推进在全球的扩张,全球的充电网络在过去的18个月已翻番,计划在未来两年增加2倍。

随着电动汽车的增加,消费者对充电的需求也大幅增加,自建充电网络的特斯拉,在全球的超级充电站及配备的超级充电桩,也大幅增加,方便了用户的使用。而在欧洲,他们的超级充电站已向其他品牌的电动汽车开放,也方便了其他品牌电动汽车用户的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