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印度执法机构搜查当地办事处 vivo回应:正配合当局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执法局(Enforcement Directorate)消息人士称,该机构正调查有关vivo及其姐妹公司的洗钱指控。

印度执法局表示,根据《预防洗钱法》规定,突击搜查了印度北部44个相关地点,目前还未发布确切指控。vivo此前接受印度中央调查局调查,后因涉嫌违反《预防洗钱法》被移交印度执法局处理。

根据资料显示,上个月新德里警察经济罪行部门指控查谟-克什米尔邦地区vivo分销商涉嫌与两名中国股东伪造身份证明文件有关,执法局怀疑这些所谓的伪造文件是为了利用空壳公司洗钱。

对此,vivo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在配合印度当局,提供所有所需的信息。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Vivo充分遵守法律。”

印度政府此前对一系列在印中国企业展开新一轮调查,早些时候,以涉嫌违反《外汇管制法》(Foreign Exchange Management Act,FEMA)非法向国外汇款的罪名,将小米告上法庭。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