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KT再次投资AI公司 已同AI芯片初创公司签署300亿韩元投资协议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投资AI基础设施初创公司Moreh后,韩国第二大电信运营商KT,再次投资AI初创公司,他们已同AI芯片初创公司Rebellions,签署300亿韩元,也就是约2300万美元的投资协议。

KT_500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KT是在当地时间周一,同Rebellions签署投资协议的,同去年投资的Moreh一样,Rebellions也是一家位于韩国本土的AI初创公司。

作为一家AI芯片领域的初创公司,Rebellions成立的时间并不长,在2020年的9月份才正式创立,至今还不到两年。

虽然成立的时间并不长,但Rebellions拥有经验丰富的高学历团队。官网的信息显示,他们的团队中,超过三分之一拥有博士学位,也有来自三星和SK海力士的经验丰富的技术人才,他们也同英特尔、ARM、三星美国公司等多领域的专业人士合作。

得益于经验丰富的高学历团队,成立不到两年的Rebellions,在AI芯片领域就已有显著进展。KT方面就表示,Rebellions在设计高质量的专用集成电路芯片方面已有突出的竞争力。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通过投资Moreh和Rebellions这两家AI初创公司,KT是希望能全面进入英伟达所主导的AI半导体领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