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博通收购VMware的交易或将继续进行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在40天 "竞购" 期间,未出现其他竞争对手,博通公司以610亿美元收购VMware的交易将继续进行。

VMware的董事会以及最大股东兼董事长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已经批准了拟议中的合并计划,根据5月份的交易公告,VMware可以在太平洋时间周二晚上11点59分之前征集其他竞标,但是40天内并没有更好的报价出现。

报道称,竞购期一旦结束后,博通至少越过了半导体制造商有史以来最大收购案的一个障碍。

不过,这一大额交易仍然需要在美国和欧盟清除监管障碍。据悉,在布鲁塞尔,反垄断当局已选择展开更为严格的“第二阶段”调查。此前各行业组织担心,如果博通和VMware合并,可能会引发反竞争行为。

与此同时,公司还必须赢得VMware生态系统的支持。许多合作商表示,他们很难将博通视为商业伙伴,因为博通已经明确表示过,迄今为止,专注高端客户决定了其在软件业务上的成功。

博通公司已经承诺在2023财年内完成这项交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