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G电子今年上半年获得8万亿韩元电动汽车零部件及解决方案新订单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LG电子表示,今年上半年,它已获得价值8万亿韩元的电动汽车零部件及解决方案新订单。

LG电子

截至2021年末,该公司的汽车零部件订单总额达到60万亿韩元。据估计,今年这一数字将达到65万亿韩元,与去年相比增加8%。

LG电子是韩国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电子公司,除了智能手机,它还涉足一系列行业,其中包括白色家电、家用设备等。该公司为包括梅赛德斯-奔驰、法国汽车制造商雷诺和通用汽车在内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电动汽车零部件和解决方案。

据悉,通用汽车的Bolt电动汽车使用的是LG电子的电池。但是,由于电池的制造缺陷导致火灾风险增加,通用汽车此前不得不召回14.3万辆Bolt EV和Bolt EUV车型。

去年10月份,LG电子与通用汽车达成协议。根据协议,LG电子将向通用汽车支付高达19亿美元,以补偿后者因电池起火风险而召回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20亿美元费用。(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