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G新能源将向五十铃供应电池:协议为期4年 至少1万亿韩元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LG化学电池业务剥离而来、专注于电动汽车电池的LG新能源,已在为特斯拉等众多厂商供货,他们也已经获得了众多厂商的订单。

lejinnengyuanjiejuefangangongsi_500

大力投资电动汽车电池的LG新能源,也在不断拓展他们的客户群体,外媒最新的报道就显示,他们已同日本商用车制造商五十铃达成了电池供应协议。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LG新能源与五十铃达成的是为期4年的供货协议,从2023年开始,将向五十铃供应至少1万亿韩元,也就是约7624万美元的电池。

LG新能源向五十铃供应的是圆柱型电池,用于五十铃所生产的Elf中大型卡车。Elf是五十铃的旗舰车型,他们计划从2023年开始生产电动版的Elf。

随着电动汽车产量的增加,汽车厂商对动力电池的需求也会增加,宁德时代、LG新能源等动力电池供应商,预计也会获得更多的订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