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人士称三星电机击败LG等厂商 获得特斯拉数十亿美元摄像头模组订单

【TechWeb】7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旗下的电子零部件供应商三星电机,已经获得了特斯拉数十亿美元的摄像头模组订单。

sanxing--_500

从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来看,三星电机在竞标中击败了LG Innotek和致伸电子,最终获得了特斯拉的大单,订单金额预计在4万亿-5万亿韩元,也就是在32-40亿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三星电机此番获得的特斯拉摄像头模组订单,是他们获得的单笔金额最大的订单,他们也将因此成为特斯拉最大的摄像头模组供应商。

获得特斯拉数十亿美元的订单,也就意味着三星电机在未来几年,将向特斯拉供应他们最新的摄像头模组。消息人士也透露,三星电机所供应的摄像头模组,用于特斯拉所生产Model 3、Model Y、Model S和Model X,也将用于已经推出但尚未投产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电动卡车特斯拉Semi,也就是会用于特斯拉全系的电动汽车。

在报道中,外媒还提到,三星电机向特斯拉供应的,将是500万像素的4.0版摄像头模组,清晰度较此前的3.0版本高5倍,最快在7月份就会大规模量产。

作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在大力推动自动驾驶,摄像头模组也就至关重要。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电动汽车通常需要7-8套摄像头模组,先进的电动汽车通常配备12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