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现代汽车集团已销售超过100万辆新能源汽车 去年以来出口超过50万辆

【TechWeb】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展新能源汽车的浪潮中,现代汽车集团旗下的现代和起亚,也在大力投资,他们已推出包括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内的多款新能源汽车,也推出了氢燃料电池卡车。

而韩国媒体周一的报道显示,现代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的销量,目前已超过了100万辆。

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现代汽车集团新能源汽车销量超过100万辆的数据,是在周一公布的,在7月份超过100万辆,到7月份结束时,累计销量达到了102.4万辆,其中7月份销售29484辆。

韩国媒体在报道中还提到,现代汽车集团是在2009年的7月份,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到累计销量超过100万辆,相隔正好13年。

此外,韩国媒体的报道还显示,在现代汽车集团已销售的102.4万辆新能源汽车中,现代汽车更多,占到了556854辆,余下的部分来自起亚。

另外,从韩国媒体的报道来看,在现代汽车集团已销售的新能源汽车中,有很大一部分出口到了海外市场,其中去年出口37.3万辆,今年上半年出口近22.5万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