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总部虽已迁往得克萨斯州 但加州仍是他们重要市场

【TechWeb】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从硅谷发展起来的特斯拉,在去年将总部从加州的帕罗奥多,迁到了他们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建设的超级工厂,马斯克在去年10月7日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就宣布了总部迁移事宜,并在年底完成了迁移。

不过,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虽然特斯拉已经将总部搬到了得克萨斯超级工厂,但之前的总部所在地加州,仍是他们的重要市场,他们在加州的电动汽车市场也依旧占据主导地位,销量可观。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发布的二季度汽车市场展望报告显示,二季度在加州新注册的特斯拉有42857辆,去年同期为23721辆,同比增长80.7%。

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的报告还显示,今年上半年,在加州新注册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共有90895辆,同比增长82.2%,是新车注册量同比增长最多的厂商,也是仅有的两家有增长的厂商。

另外,从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的报告来看,特斯拉旗下的畅销车型Model 3和Model Y,在所属车型中的注册量都是最高的,超过了一众燃油车型。

具体而言,Model 3上半年在加州新注册38993辆,在准豪华车中的份额是最高的,占比高达60.8%;Model Y新注册42320辆,在豪华紧凑SUV车型中的份额为54.2%,份额也是最高的,远高于其他车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