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在测试中多次撞上假人模型 一倡导组织呼吁禁止特斯拉FSD技术

【TechWeb】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技术倡导组织Dawn Project呼吁禁止特斯拉的全自动驾驶(FSD)技术,声称该技术无法注意到道路上儿童大小的物体。
       当地时间周二,该组织在最新的广告宣传中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展示了一辆特斯拉汽车(配备了最新版本的全自动驾驶测试软件)在测试时多次撞倒儿童大小的人体模型。
       Dawn Project声称,特斯拉的FSD对儿童——不是乘客,而是行人——还不安全,因为它没有检测到他们。该组织还表示,测试司机的手从未放在方向盘上。然而,特斯拉警告称,FSD不是全自动驾驶系统,它是一个具有各种功能(比如自动变道和自动转向)的超级巡航控制程序。司机应该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并能够随时接管汽车。
       Dawn Project的创始人丹·奥多德(Dan O'Dowd)称,测试结果“令人深感不安”。他还补充表示:“马斯克说特斯拉的FSD软件‘令人惊叹’,但事实并非如此,它对所有美国人都是致命的威胁。”(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