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AppLovin出价175亿美元收购视频游戏公司Unity

【TechWeb】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游戏软件公司AppLovin向游戏引擎公司Unity Software提交收购要约,开价175.4亿美元,全部以股票完成交易。

据悉,AppLovin对Unity每股出价58.85美元,较Unity周一收盘价溢价18% 。Unity 将拥有合并后公司55% 的流通股,相当于约49%的投票权。

根据要约提议,Unity首席执行官约翰·里奇蒂洛(John Riccitiello)将会成为合并企业的CEO,AppLovin CEO亚当·福罗吉(Adam Foroughi)将会成为COO。

Unity表示,其董事会将对这一出价进行评估。该公司周二公布了2.97亿美元的季度收入,同比增长9% ,同时营业亏损扩大。股市收盘后,该股下跌2.68% 。

Unity上个月表示将以44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购移动广告平台IronSource。但根据该提议,如果Unity董事会想要与AppLovin合并,它将不得不终止与IronSource的交易,如果终止收购,根据协议ironSource将会收到约1.5亿美元的终止费。

两家公司都生产设计视频游戏的软件,目前游戏制作软件也已经扩展到新技术,比如元宇宙或沉浸式VR。《使命召唤》手游、《宝可梦GO》就是用Unity软件开发的,AppLovin软件可以帮开发者推广App。

但有分析师对这项交易并不是很看好。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Michael Pachter表示,提议价格似乎远低于其内在价值,Unity可能会因此拒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