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电动卡车终于要交付了 马斯克称高配版将在今年出货

【TechWeb】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多次推迟之后,特斯拉2017年11月推出的电动卡车Semi,终于有了即将开始交付的消息,公司CEO马斯克已宣布高配版将在今年开始出货。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马斯克是北美东部时间周三早些时候,在他活跃的社交媒体上,宣布续航里程500英里的电动卡车Semi将在今年开始出货的。

特斯拉2017推出的电动卡车,根据续航里程不同共有两个版本,入门版一次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为300英里,也就是约482公里,高配版一次充满电后的续航里程则为500英里(约804公里)。马斯克提到的今年将出货的,就是高配版本。

在发布一周之后,特斯拉公布了电动卡车的售价,续航482公里的入门版为15万美元,续航804公里的高配版售价为18万美元。同特斯拉此前推出的多款电动汽车一样,电动卡车Semi也有1000辆的创始人系列,售价为20万美元,预订时需要全额付款。

在推出之后,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就获得了多家公司的订单,沃尔玛、快递公司DHL、啤酒生产商百威英博、百事可乐等公司均有预订,百事公司直接预订了100辆。

但市场需求高的Semi,在推出之后却迟迟未能量产,特斯拉最初是计划在2019年投产,不过随后多次推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