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Beats携手卡戴珊推出三种新颜色的Beats Fit Pro

【TechWeb】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旗下Beats品牌宣布与Kim Kardashian合作推出三种新颜色的Beats Fit Pro无线耳机。

据悉,新款“ Beats x Kim”无线耳机共有三款中性配色:明月浅色系、沙丘中间色系和大地深色系。耳机提供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自适应均衡模式、支持动态头部追踪的空间音频,搭载Apple H1芯片,售价199.99美元,8月16日在apple.com/Kim发售,从第二天开始通过选定的Apple Store地点和授权经销商销售。

卡戴珊表示:“这个概念源于我对中性色调的热爱,但我也想表明,科技与服装一样,也是时尚的一部分。”她还希望能耳机五颜六色才能彰显个性的想法,这次的颜色搭配将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