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paceX申请的Starlink农村宽带补贴被取消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取消了此前授予SpaceX和LTD Broadband申请的超20亿美元互联网服务补贴,FCC裁定这些公司不可能满足政府对帮助扩大宽带接入的资助要求。

2020年12月,FCC暂定将92亿美元授予300多个竞标者,用于部署农村数字机会基金( Rural Digital Opportunity Fund)的高速宽带。在拍卖中,LTD Broadband赢得了1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8.8亿元),SpaceX的星链卫星互联网网络赢得了8.85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9.5亿元)。

FCC主席杰西卡·罗森沃塞尔(Jessica Rosenworc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星链技术很有前景,但FCC对公开补贴星链发展中的技术表现得犹豫不决,特别是考虑到用户需要购买价格为600美元的天线。

罗森沃塞尔表示:“未来当我们进入一个需要更强大、更快的网络的时代时,我们必须要尽可能地将资金提供给那些能够符合要求的企业。FCC无力资助不能兑现已承诺速度或不大可能满足项目要求的企业。”

FCC表示,这两家公司都没有对问题作出充分的答复,也没有遵守委员会的要求。

FCC 援引7月31日的数据显示,从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到2022年第二个季度,Starlink的速度有所下降,上传速度远低于20Mbps。

SpaceX公司没有立即评论;LTD表示,他们对FCC的这一决定感到失望,公司首席执行官科里·豪尔(Corey Hauer)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相信FCC没有充分认识到LTD宽带将给美国农村带来的好处。我们正在继续分析这封信件,并正在评估下一步行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