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迪士尼流媒体用户数超2亿 首次超过Netflix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迪士尼公司周三表示,在4月至6月财季,迪士尼流媒体服务增加了1440万用户,流媒体订阅总量达到约为2.21亿,首次超过奈飞(Netflix)。

据迪士尼发布的2022财年第三财季业绩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迪士尼 + 的付费订阅增长了31% ,其中大部分来自国际市场。但由于“更高的节目制作水平、技术和营销成本”带来的运营亏损,收入增长并不强劲。迪士尼流媒体部门,包含Disney+、Hulu和ESPN+,合计亏损11亿美元,但在用户数量上超出预期,Disney+订阅用户数1.521亿;ESPN+订阅用户数为0.228亿; Hulu订阅用户数0.462亿。

截至6月底,Netflix 拥有2.207亿订阅用户,而上一季度该公司的订阅用户减少了近100万。

迪士尼周三表示,公司将提高美国Disney+的价格,今年12月8日起,月费提高近38%,至10.99美元;并增加含广告订阅,该项新订阅的月费将设为7.99美元。

此外,自10月10日起,无广告的Hulu月费将上涨2美元,从12.99美元上涨至14.99美元。含广告的Hulu月费将上涨1美元,从6.99美元上涨至7.99美元。

目前还不清楚加拿大的订阅价格是否会有所变化。

此外,迪士尼三季度从主题乐园、体验和产品部门获得的收入达到73.94亿美元,同比增长7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