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韩国半导体产品7月份出口114亿美元 面板智能手机出口额同比下滑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公布的数据显示,韩国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在7月份出口193.4亿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194.8亿美元,略有下滑。

虽然出口有下滑,但7月份韩国进口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却同比增长16.8%,达到了132.2亿美元。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还显示,在他们7月份出口的信息通信产品中,除了占比最大的半导体同比有增长,包括面板、智能手机、计算机在内的关键产品,都有下滑。

具体而言,韩国半导体产品在7月份出口114亿美元,同比增长3.1%,在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出口额中占比58.8%;面板出口20亿美元,同比下滑4.7%;智能手机出口6.8亿美元,同比下滑29.2%;计算机相关产品出口12亿美元,同比下滑21.9%。

对于手机和计算机的出口同比大幅下滑,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认为是全球经济下滑导致的消费停滞所致,同时7月份的工作日减少,也影响到了出口。

坐拥三星电子、LG电子、SK海力士等信息通信技术企业的韩国,是全球重要的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出口国,存储芯片、面板等也是韩国重要的出口商品,在韩国的出口中占有重要比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