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暗示如果收购推特交易失败 可能创办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暗示,如果收购推特的交易失败,他可能会创建自己的社交网络平台——X.com。
      据外媒报道,X.com是马斯克在1999年创立的一家初创公司的域名,后来成为PayPal的一部分。2017年,马斯克又从PayPal手中重新收购了这个域名。不久之后,他宣布重新启动该网站,但除了白色屏幕左上角有一个小“x”外,一片空白。
      外媒称,马斯克没有透露X.com网站会是什么样子,甚至也没有明确承诺会创建这个网站。
      马斯克做出这一暗示之际,马斯克和推特正在进行一场激烈的法律战,而这场法律战起源于他收购推特一事。
      今年4月份,马斯克提出以44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推特。但是后来,他对收购推特的交易表示怀疑。今年7月8日,马斯克以未能披露关键信息为由通知推特他将终止收购协议。
      为了迫使马斯克遵守收购协议,推特于7月12日在特拉华州衡平法院对马斯克提起诉讼。马斯克也不甘示弱,于7月29日对推特发起反诉。
      据悉,特拉华州衡平法院的首席法官凯瑟琳·麦考密克(Kathaleen McCormick)已下令于10月17日开始对推特诉马斯克一案进行为期五天的快速审理,以决定马斯克是否可以退出这笔收购交易。
      上周六,马斯克表示,如果推特的实际用户账户数据能够得到确认,马斯克收购推特的交易仍有可能推进。(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