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尼古拉将任命大众前高管担任首席执行官 明年1月1日起生效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美国电动卡车制造商尼古拉(Nikola)宣布,将任命大众前高管迈克尔·洛谢勒(Michael Lohscheller)为公司首席执行官(CEO),该任命自2023年1月1日起生效。
      据领英介绍,洛谢勒曾在大众汽车集团美国分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CFO)一职,时间不到五年。
      2022年2月,他加入尼古拉担任总裁,并已经取得了一些显著的成就,其中包括在推动Tre纯电动汽车的系列化生产方面产生了重大影响,以及实现了Tre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开发里程碑。
      在加入尼古拉之前,他是Opel的首席执行官,带领该公司实现可持续盈利,并监督其转型为领先的电动汽车品牌。
      据外媒报道,洛谢勒将接替马克•罗素(Mark Russell)担任CEO一职,并立即加入尼古拉董事会,而尼古拉的现任CEO兼总裁罗素将于2023年1月1日退休。虽然罗素将从CEO职位上退休,但他仍将是该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现年59岁的罗素于2019年加入尼古拉担任总裁,并于2020年接替尼古拉创始人特雷弗·米尔顿(Trevor Milton)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据悉,米尔顿被控在公司情况上撒谎,欺骗投资者。(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