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称苹果要求代工商生产9000万部iPhone 14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今年并不乐观,但苹果不预计iPhone的销量会下滑,对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的需求,预计会高于iPhone 13同期,他们已要求供应商生产9000万部。

外媒在报道中还表示,在9000万部iPhone 14的加持下,苹果iPhone今年的产量,就将接近2.2亿部,与去年的产量持平。

苹果要求代工商生产9000万部iPhone 14,与iPhone 13同期的产量相当。在2021年之前,新iPhone推出之后苹果会要求代工商生产约7500万部,去年由于预计需求更高,将iPhone 13的产量提升到了9000万部。

消息人士表示,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低迷的情况下,苹果iPhone的产量仍与去年持平,是因为苹果的用户群体,依然愿意花钱购买高端设备。

对于即将推出的iPhone 14,此前分析师是预计会在9月份的第二个周二,也就是当地时间9月13日正式发布,预计9月16日开始接受预订,9月23日正式发售,但也有消息称可能会提前一天发布。

在价格方面,预计起售价799美元,与iPhone 13相同,但两款Pro版的起售价预计会上调到1099美元、1199美元,较iPhone 13 Pro上涨100美元。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预计,由于Pro版本的价格更高,在出货量中所占的比例更大,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较iPhone 13系列将上涨约15%,到1000-1050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