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回应福特CEO喊话:我已经有一辆Cybertruck了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CEO)吉姆·法利(Jim Farley)调侃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还能不能推出Cybertruck电动皮卡。对此,马斯克回应称:“谢谢,但我已经有一辆了。”
       在当地时间周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利在吹嘘自家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的同时还趁机调侃了特斯拉的Cybertruck。
       法利将自家的新款电动皮卡F-150 Lightning称作是公司的“大亮点”,并称这款车已经成为美国电动皮卡市场的领头羊。另外,他还喊话马斯克:“接招吧,马斯克,所以特斯拉到底能不能推出Cybertruck?”
       法利的言论很快就引起了马斯克的注意,他回应道:“谢谢,但我已经有一辆了。”马斯克做出回应之际,特斯拉正投入大量精力开始生产自己的全电动皮卡Cybertruck。
       据悉,特斯拉是在2019年11月份在美国发布其Cybertruck电动皮卡的。自发布以来,这款车进行了多次修改,且多次被推迟。
       据悉,这款车原计划于2021年底上市。但在上周举行的特斯拉年度股东大会上,马斯克证实,这款车将于2023年上市。
       虽然Cybertruck一再延迟,但是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们却相继进入电动皮卡市场。据悉,福特和Rivian都领先特斯拉率先推出了电动皮卡,其中福特的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已于5月底开始交付。福特表示,计划在2023年生产15万辆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