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供应商不确定iPhone 14今年四季度末及明年年初是否仍强势出货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今年下半年要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智能手机,在下月就将登场,分析师是预计会在9月13日发布,9月16日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9月23日正式发售。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方面是预计iPhone 14上市后会有强劲的需求,他们已要求代工商生产9000万部,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不乐观的情况下仍与iPhone 13同期相当,iPhone全年生产接近2.2亿部,与去年也基本持平。

不过,也有报道称,在经过上市初期的强势出货之后,供应商对iPhone 14在今年四季度末和明年一季度初期,出货量是否仍能保持强势势头存疑。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供应商不确定iPhone 14在今年四季度末及明年一季度初期是否仍能强势出货,有高端版价格上涨的因素。外媒在本周早些时候的报道中表示,iPhone 14 Pro预计1099美元起售,iPhone 14 Pro Max预计1199美元起售,较iPhone 13系列中同款都将上涨100美元。

在iPhone 14系列的价格上涨上,在苹果产品预测上有很高准确性的分析师郭明錤,也预计由于Pro版更高的价格及出货量占比,会推升iPhone 14系列的平均售价,预计在1000-1050美元,较iPhone 13系列平均售价上涨约1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