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乐金显示计划今年年底前推出20英寸OLED面板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集团旗下的液晶面板制造商乐金显示(LG Display)计划在今年年底前推出用于个人设备的20英寸OLED面板。
       与此同时,乐金显示也在致力于获得一种可弯曲的OLED技术,并正在与一家客户就开发这种技术进行谈判。
       乐金显示是全球最大的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面板、OLED和柔性显示器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在全球大型OLED电视屏幕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该公司为一系列公司生产显示屏,其中包括苹果某些型号的iPhone。
       今年8月初,外媒报道称,乐金显示今年将继续为iPhone 14系列供应OLED面板,不过只会为其中两款(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 Max)供应。
       此前,在今年6月底,外媒曾报道称,供应链的限制已经影响到了乐金显示OLED面板的扩张,导致其扩张计划放缓。(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