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国纽约州出台首个地方性“绿色芯片法案”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纽约州长Kathy Hochul签署了美国首个地方性芯片法案——绿色芯片法(Green CHIPS),旨在创造就业机会,启动经济增长并维护环境,同时使纽约成为半导体制造业的中心。

绿色芯片法将为符合要求的半导体投资项目提供针对性税费抵免政策,吸引芯片制造商投资,预计总体减免规模将高达百亿美元。申请减免条件包括:投资规模达到30亿美元以上;确保新增500个工作岗位;配套减排和清洁能源计划等。

州长办公室表示,新的法律还与联邦《芯片法案》相结合,也将帮助该州满足联邦计划的要求,大力提高对半导体制造业项目的吸引力。

州长Hochul表示:“纽约州准备引领半导体制造业,并且我们一如既往地将以最清洁、环保的方式开展工作,这项立法,加上联邦政府的努力,在创造就业机会和刺激纽约经济增长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纽约州将为您带来绝佳的发展机会。”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