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铠侠第一财季营收27亿美元 营收环比下滑但净利润大增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东芝存储器业务发展而来的NAND闪存及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铠侠,已发布了2022财年第一财季的财报,这一财季他们的营收环比下滑明显,但净利润有大幅增加。

财报显示,在截至6月30日的这一财季,铠侠营收3673亿日元,折合约27.55亿美元,较上一财季的3938亿日元减少265亿。

营业利润方面,财报显示为851亿日元,上一财季为309亿,环比增加542亿。23%的营业利润率,较上一财季的8%,也有大幅提升。

营业利润环比大幅提升,铠侠第一财季的净利润也就会有提升。财报显示他们这一财季的净利润为426亿日元,是上一财季107亿的近4倍,环比增加明显。12%的净利润率,也是上一财季3%的4倍。

有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受疫情导致的物流停滞影响,铠侠这一财季的出货量,环比下滑超过20%,他们的数据中心客户和企业客户,已在调整库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