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国产Model Y后轮驱动版预计交付时间缩短为4至8周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预计交付时间已缩短为4-8周。
       此外,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Y长续航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6-20周,Model Y高性能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2-16周。
       上周,特斯拉中国刚刚将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预计交付时间缩短2周,从之前的10-14周缩短至8-12周,这可能是因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线升级后产能有所增加。
       据悉,在今年7月份的前两周,特斯拉曾暂停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大部分生产,以进行升级。
       7月份,特斯拉在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中披露,其上海超级工厂的年产能已超过75万辆,首次成为特斯拉旗下产量最高的整车工厂,该工厂也首次在产能上超过特斯拉旗下的加州弗里蒙特工厂。
       最近的报道称,7月份,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Y产能增长至每月5万辆以上,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增长至每月6万辆。
       8月14日,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祝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产量突破100万大关,并宣布特斯拉生产的电动汽车总数超过300万辆。
       目前,特斯拉正在扩建上海超级工厂,以提高其制造能力,该公司计划在扩建完成后每周生产多达2.1万辆汽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