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李在镕获赦后首个公开日程:明日或出席三星研发中心动工仪式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掌门人李在镕获得特赦和复权后将重返经营一线,于19日出席在京畿道龙仁市的器兴园区举行的研发(R&D)园区动工仪式。

据此前报道,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被列入“8•15光复节特赦”名单,获得特赦正式复职。李在镕在获得赦免后曾表示,将更加努力工作履行作为一个商人的职责,并帮助经济发展。

近日,他前往三星电子总部重新开始经营一线事务,研发中心动工仪式为第一个公开行程,届时李在镕将与三星电子分管半导体部门的社长庆桂显等高管会面。

据悉,这是三星电子自2014年以来时隔8年在国内新建研发中心,将主管NAND闪存、晶圆代工、系统芯片等新技术研发。预计李在镕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活跃一线经营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