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马斯克:特斯拉人形机器人未来可能比汽车更便宜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声称,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未来可能比汽车更便宜。
       据悉,特斯拉的人形机器人在2021年8月举办的特斯拉AI日活动上首次亮相,它还将亮相于今年9月30日举办的特斯拉AI日活动。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一本杂志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透露了有关Optimus人形机器人的新细节。他表示,这款机器人的身高和体重接近一位成年人,可以搬运或手提重物,还能小步快走,它脸上的屏幕是与人沟通的交互界面。
       该机器人的详细信息还包括,它的身高约为1.73米,重113斤,将搭载特斯拉汽车中使用的自动驾驶计算机,这将使人形机器人能够识别现实世界中的物体。
       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机器人最初的定位是替代人们从事重复、枯燥、具有危险性的工作,但远景目标是让其服务于千家万户,比如做饭、修剪草坪、照顾老人等。”
       此外,他还表示,该公司计划今年推出这款机器人的首个原型,专注于提高机器人的智能化程度,并解决大规模生产的问题。(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