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从机构报告来看 比亚迪Q2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份额超过16%

【TechWeb】8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研究机构的报告显示,今年二季度全球新能源汽车销售219.2万辆,同比增长53.5%,在全球汽车市场仍受供应链及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新能源汽车如此表现相当亮眼。

从研究机构的报告来看,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厂商比亚迪,在二季度也有不错的表现,在这一季度所售的新能源汽车中,占有可观的比例。

具体而言,研究机构在报告中是表示,二季度全球所销售的电动汽车中,纯电动汽车为160.8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为58万辆。在纯电动汽车方面,占比最高的是特斯拉,为15.9%,比亚迪以11.2%紧随其后。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方面,比亚迪所占的比例则是高达29.8%,远高于其他厂商。

就研究机构在报告中给出的销量及所占的比例来看,二季度比亚迪纯电动汽车销售超过18万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销售超过17.3万辆,在二季度全球所售新能源汽车中所占的比例,就超过了16%。

而从比亚迪官方所公布的数据来看,二季度他们在全球销售355021辆新能源汽车,其中纯电动乘用车180296辆,插电式混合动力乘用车173124辆,另有1601辆新能源商用车。研究机构报告中给出的数据,与比亚迪方面所公布的数据基本相当,没有太大差距。

比亚迪二季度超过16%的市场份额,也要高于特斯拉,特斯拉在二季度全球所售新能源汽车中所占的比例约为11.6%,但特斯拉在纯电动汽车方面15.9%的份额,要高于比亚迪。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